close

今天是個晴朗的日子,但是我的心情卻不太晴朗

今天我老媽要住院了,心情很不真實,光在住院中心就等了快3個小時了...

好不容易叫到名字,又是一陣等待

在我快要睡著的情況下,護士小姐終於帶我們到病房了

很高,在11樓,隔壁床有個阿婆,應該很不舒服吧,一直唉唉叫,唉唉叫,唉唉叫...

我們把東西放一放,我就不知道要作什麼了,畢竟,開刀是16號的事情,我只能繼續懷抱著很不真實的心情,先回家

現在想想,我媽也是很彷徨的吧,但又不能表示出來,只叫我回家要照顧好老爸他們...

這天,我還能開電腦說著我的想念...

 

9/16

今天早上,我很早就起床了,因為老媽要定位插針&開刀,要有家屬陪同,所以老爸很早就挖我起床去醫院了

到了病房,看著穿著醫院衣服的老媽,突然有種想哭的感覺,他應該比我們還不知所措吧

護士叫我們先推我媽去定位,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凋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