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一生最重要的元素,有的人,愛的死去活來,最後卻又冷漠的可怕

有的人,終其一生,都遇不到理想的人,是標準太高?還是漠視了愛他的人?

人的一生有多少時間能浪費,能讓你沉溺在過去傷痛之中

當有人對你付出的時候,你卻總是拒人千里之外,讓自己變得不像自己,誰來心疼?

你說,有多少六年能浪費?

我不知道,畢竟就像我說的,我曾經很喜歡的人,真的很喜歡,我也用了好久的時間,才讓自己不傷心

但,並不代表,以後還是會遇到相同的人,相同的事,相同的遭遇...

你不先伸出手,又怎能盼望有人拉住你...是吧?

======================================================================

有時候,我會覺得,有種被試探的感覺,想試探我有多在乎、有多少底線...

逞強的話,人人會講

每個人都想試探自己在對方的心裡的重量,我懂!

但被試探久了,真的不開心...明白嗎?

======================================================================

我是很小心眼的女人,在我面前誇別的女人好...

這種事,大概也沒幾人作的到了...

不管怎樣,沒有女生不想被當第一位的,反之,亦然,不是嗎?

自己不喜歡的事情,為什麼要對我作呢???

 

年紀再大的女人,心裡永遠都有個小公主 她想被呵護 保護 而不是欺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凋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