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實在是很神奇的日子,感覺上一整天都吃的好飽好飽...
搞什麼東東...一整天都是撐的...
早上去吃了好吃的豆漿跟燻雞土司,才消化了一點
中午又有朋友說要去吃飯,好吧,看在你從台南來的份上,我帶你去吃小熊屋..
我第一次進小熊屋,氣氛不錯,是個可以放鬆的地方,全程來說是OK的..
如果隔壁的死小孩不要一直哭的話...應該會更完美!
要離開的時候,我發現,他們賣的娃娃都好可愛哦...
然後..我被旁邊的一隻玩具貴賓狗嚇到了,他是活的!!!驚= =
吃完飯..都快吐了,我竟然還在經過冷凍芋的時候問朋友..要吃嗎..
我本來以為他不會吃的...人算不如天算,..他跟我說要!!!
那好吧~捨命陪君子,吃完拉肚子...啊沒有啦..順口接的..
回家整個人是撐到不行的狀態,待在樓上摸丫摸魚的...
想說晚點再弄東西來吃就好了,沒想到...
我剛準備煮東西,我爸就說要吃牛排...是怎樣..
今天一天都在吃....
吃吃吃吃吃吃吃...
嗚~_~救人哦...
我要減肥啦..>_<
 
想到後天就要上場了,心裡還是很徨恐,我真的可以嗎?
雖然大家都說~OK的
但我還是好害怕,我好怕自己教不好,會辜負老闆的期望!!!
 
我不聰明,我只是懶得動頭腦...-.-
只想安全的過活,不想太累...
QQ老天爺啊~~幫幫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凋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