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雜記~我是個懶散的人

連寫個部落格都可以一拖再拖~

都要邁入堂堂二十八了...時間真的好快~><~

去年的3月18日,我有了一個住在台中的男朋友!?

一個我猜不透他的思考邏輯的人....

好快,在一起一年多了,應該會持續下去吧,如果沒有意外的話,哈哈(雖然我們二個的個性都很強?溝通也不良??)

扣除掉一些有的沒的,基本上應該還算是OK的吧...

這幾天~遇到小正太(應該要叫大正太了)...時間真的好快...轉眼他也26了...

我還是很喜歡他的個性的...哈哈...朋友間的相處真的不錯,聽他12月要帶女友去洗溫泉,嘖嘖...(遮臉

可惜他是不結婚的...@@

雖然我也沒有想到結婚這層,我想,現在這個應該也沒思考這個問題吧!!!

女人的青春有限,青春的女人無限。

或許,認真讀書考公職,對我以後會好一點...

===============================================================================

10/24的時候,和親愛的去看了我想看的木乃伊展, 哈哈~又被唸了,因為我把票折成四半,沒地方放..我拿在手上就會想折他~沒有作好功課,所以看的一知半解

不過還是很高興,他願意跟我去看木乃伊~哈哈~興趣真的都不一樣@@~

晚上吃了不好吃的蝦~好吃的米糕~蚵仔麵線~芋頭排骨~- -欸 我吃完麵線就不行了,不過有人不相信,逼我硬塞了其他的東西..我覺得肚子快要暴掉了~_~

隔天吃了凱恩斯唷~>Q<~(灑小花)

好吃耶@@~或許會被覺得很小家子氣~不過我真的很少上那類的餐廳咩~><~

回程的時候,生氣!!!因為,有人不知道跟誰去吃好料的~卻要賴在我身上~~T_T

上餐廳的次數 屈指可數~難道我會記錯嗎!!! 明明記錯了還要拗~生氣!!!

不過~我還是愛你的~0.0

==============================================================================

最近看到你的動向,有點傷感,有點落寞,時間真的會沖淡一切,卻不能撫平痕跡

想著當初那樣瘋狂的,無所謂的喜歡著? 是吧...不然為什麼到現在仍然會感到有絲微的疼痛著

能讓我記在深處的...除了最初...小正太...就你了..哈哈

我喜歡的是你們的態度~和個性~

可惜的是...我欣賞人家,人家未必欣賞我~

如今大家都各自有另一半了~除了深深的祝福,更希望幸福,畢竟,能找到自己想擁有的另一半是不容易的

或許還沒到婚姻的地步,至少現階段,是幸福的

也希望自己能夠很幸福...很幸福...的一直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凋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