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跑到台中啦XDD

有人帶我去吃火鍋~~一開始聽他說 咖哩起士鍋好吃~>Q<

所以當然不能免俗的點啦!!!..沒想到~竟然陰險的點了牛奶起士鍋ˋˊ

咖哩起士味道讚啊~~加上些微辣妹Q~Q 

我有偷偷摸摸(?)的喝了起士牛奶鍋.......(我不依啦)

好喝~~~我喜歡!!!

價錢也不貴哦~160@@~

還喝了...有名的木瓜牛奶...XDD

下次再來去吃~火鍋XDD

 

 

話說..我回家以後..全身像被卡車輾過似的 酸痛不已...........-- --連翻身都有難度.............

我到底作了什麼- -??

吃太多的懲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凋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