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陣子沒去吃燒肉了,趁著假日就跟個學生去吃了

低消一樣是299加一成服務費(我記得之前沒有的說Q_Q大概是生意太好了...所以又收服務費了)

有的東西也開始限制點餐了= =

像他的炸豬排(2人只能點一份) 椒麻雞 霜降牛(1人1盤)

如果想要無限點 就要+60元...(算了 熟食不是我的主要目的 肉我忘記要加多少了= =""反正都要加錢)

雞肉好吃~羊小排也不錯 ...豬肉就是豬肉....因為學生不吃牛我一個人吃了2盤..)想吐)

到底點了什麼最後我也忘了...

倒是看別桌一直在"發爐"...學生還問我 為什麼我們的不會...(這......我不想吃到發爐啊XDD)


說真的 他的服務還是沒有很好..單子要我們自己拿給他 盤子也是要我們自己放進他的桶子...

 

聽說 附近的竹苑還不錯...下次來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凋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