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忙,也不知道在忙些什麼,只是不想閒下來...
週遭的朋友都有了感情上的問題,只希望他們能夠順利的解決。
畢竟,我也只能以局外人的眼光來看待這些事情。
突然覺得很難過,因為幫不上什麼忙,感情的事沒有絕對的
覺得,無話不說的好朋友,不一定當的成好情人的
2個人之間的溝通越來越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若有似無的感情,很痛苦,沈默比爭吵更令人難受
有了情人卻更寂寞,談話內容毫無交集可言
漸漸的心涼了,卻不知道自己在作些什麼,也不想挽回什麼
少掉了最初的感覺,卻發現無言是那麼的令人心酸
今天和你的朋友講話,卻發現,連他打電話給我的次數都比你多
一切都變了,變的好難承受,也好落寞。
多了一個若有似無的情人,少了一個可以交心的朋友
或許,你和我之間並不適合當戀人,太多的相同,反而少了種味道
是否我流淚了,你才能夠體會我的傷悲
是否等到我心碎了,你才會想去挽回
禁不起有心的傷害,更禁不住無言的對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凋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