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如--
時間可以倒回..
我想回到過去從不認識你的我...

假如--
歲月可以自由拉長..
我想將歲月拉長至結束生命那最後一段..

假如--
生命可以重來..
我想重生在遇不到你的那地方...

假如--
我是一隻自由的鳥類..
我想一直飛,飛到某人可愛的臉龐...

假如--
我有一雙翅膀..
我想自由自在地往來,無憂無慮...

假如--
我可以像電腦一樣,可以將資料刪除..
我想把愛過你的記憶..完全消除...

然而....
因為時間無法倒回
所以我了解你...認識你...
因為歲月無法自由拉長
所以我仍活在愛你的那一段....
因為生命無法重來...
所以你依舊是我遇到的那個你...
因為我無法成為一隻自由的鳥
所以我飛不了,無法在別人肩上停靠...
因為我無法有雙翅膀...
所以我沒辦法自由往來..無憂無慮...
因為我無法是部電腦...
所以我愛你的記憶總是滿滿的...刪不了..
因為都是假如..
所以我愛你...
因為我愛你...
所以才有假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凋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