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暗戀
  當你和別的男生在一起聊天說笑
  而我 只能在旁邊心痛 因為你不是我的
相戀
  當你和別的男生在一起聊天說笑
  而我 可以把你拉走開 因為你已是我的

暗戀
  當你難過的時候 我只能拿面紙給你 在旁邊無能為力的看著你
相戀
  當你難過的時候 我可以拿面紙擦拭你的臉 可以抱著你 安慰著你

暗戀
  當你最無助的時候 我只能在旁邊用言語鼓勵著你
相戀
  當你最無助的時候 我可以用行動鼓勵你

暗戀
  當你訴說苦水的時候 我只能呆呆著聽著
相戀
  當你訴說苦水的時候 我可以說甜言蜜語澆熄你的憤怒

暗戀
  當你不高興時 你可以聽很多男生的甜言蜜語
相戀
  當你不高興時 你只可以聽我對你說的甜言蜜語

暗戀
  當你跟我說你喜歡誰時 我只能心痛
相戀
  當你跟我說你喜歡誰時 你只有一個答案 那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凋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